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

唯愛"暮光之城"

好愛"羅伯派汀森"!!!!

帥爆了=]

暮光之城第一集看過電影..

還去借小說~

好看到爆!!

而且真的看完會愛上"羅伯派汀森"喔!!

真希望第二集快點出來!!

先看小說囉!!

看我的無名大頭貼..

就知道我有多愛他了!!

哈哈~

聽說"暮光之城"第一集就破哈利波特票房了耶!!

太好了!!

愛德華好帥!!

[[愛德華=羅伯派汀森!!

真希望自己也可以變成吸血鬼!!

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死他囉!!

現在別人問我..

"你喜歡誰??"

我會大聲對他說:

"羅伯派汀森"=]]]

SUPER愛他的!

問我朋友就知道囉!!

好想買"暮光之城"全部的書!

愛他=]]]]]]

沒有留言: